close

過去不曾算過命,直至近年才開始接觸算命,其中一個原因是身邊好友很喜歡算命,所以跟著朋友到處問卜,今天來分享一下個人的經驗。

 

香港黃大仙:

朋友去香港旅行說要算算看,在黃大仙廟旁有一整排店家,約數十間。

題外話,數年前另一群朋友在香港旅行時也指名要找黃大仙旁某一位白髮老師,原因是當中一人在年輕時曾向白髮老師問感情,得到的答案是要在35歲後才會有,中間都不會遇到。

果真朋友在35歲的那一年遇到現時太太,而我們問及那中間數年的感情的確一片空白。大家一聽噴噴稱奇阿!

 

於是提議去找白髮老師,結果當天白髮老師沒有營業,中間遇到一位跟藝人同名的老師跟我們微笑招手,想說來到也問看看好了,這也許就是緣份吧。

我在一旁觀察那位算命老師,約60來歲,慈眉善目。朋友分別看了手相還有解籤,這位老師講的都非常正面積極,讓人聽了會充滿希望的。並且沒有叫我們額外花費求福等等。

所以我也忍不住伸出我的手,嘗試人生第一次的算命。四個字: 準確無比

1:家中成長背景,很隱私的事都能說出大概。

2:老師說有一段有緣無份的感情,當時未能意會,還以為是第一段感情,結果老師只給我一個意味深長的微笑。(當時有一位交往多年的對象,在算命不久後就分開了,回想這感該才是老師說的那段感情,)

3. 承上題,我曾問老師,那段感情會開花結果嗎?老師十分肯定的說,今年絕對結不成婚的。 (的確後來就分開了)

4. 老師還有指出我的事業運大約在某一年會開始,叫我要好好把握。(這時間跟我往後找到幾位老師說的時間都一樣,大家說的時間都在同一年,但時間還未到,所以這點不能印證)

 

我只有付手相的費用,但中途老師也一直看我的臉相加以評論,他說這樣才比較準確,並沒有額外收費。

 

黃大仙靈籤

向黃大仙求籤,求得號碼後,可以自行上網找籤文或是請店家的老師幫忙解籤。

當中一位朋友向這位藝人同名的老師解籤,內容是問婚姻的狀況,結果跟籤文說的很接近。

所以如果有疑惑的朋友,可以向黃大仙求一枝籤,非常靈驗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算命 黃大仙 香港
    全站熱搜

    miss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