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灣算命,第一次是某個朋友說要去問他很相熟的算命老師,我想說閒著也一起跟去八掛一下。

這位老師的算命方法是用姓名學跟你的出生日期來推算的。

我也出於好奇順便測一下,大致上過去的成長背景,本人的個性都有7,8分準確。

伴侶,家人只要能提供姓名跟出生時間也是可以把個性說的90% 準。

問事業特準,例如你把公司的名字跟自己的名字寫給她,很快就會得知你在這公司的發展前景,收入是否理想,有否升遷機會等等。

我曾問及當時工作的公司,老師就這家公司會待的很累,會升職等等。(後期真的跟預測的90% 相似)

 

 

老師說話非常直白,不留情,我的角度覺得他有點自傲,問很多事都回應態度就是很沒禮,一副你是白痴嗎?但卻沒有實際提供改善方法。舉例:

我: 現在工作不好,那我該換工作嗎? 

老師:你想換就換/找到就換之類。

我: 那有說找那方面比較好嗎?

老師: 我怎知那方面比較好?

我覺得如果是針對被取錄的公司選擇要不要進去,可以一問。

 

這位老師在朋友圈流傳,基本上大家都有請教過老師。當中一位朋友更是沉迷到不行,每次換工作都會先請老師測算跟自己相合嗎?

不知是這朋友跟老師比較有緣嗎?老師對他比較客氣,也願意透露更多,例如換工作的時間點,或是未來的發展性等等。

 

我相信算命老師跟客人之間也是講求緣份的。或許這位老師跟我不算特別有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算命 姓名學
    全站熱搜

    miss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